我觉得好幼稚啊我姐对团粉的好现在被你们用来冷嘲热讽唯粉真的笑拉了 年粉不会说她厚此薄彼 只会觉得她是一个对待粉丝很真诚的小女孩 不过你们确实配不上她的爱 喊唯粉blink怎么了?今年8月这个破团还不知道能不能活下来我们唯粉跟你们较这个劲干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