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能得88元,我连0.88元都没有,谁懂啊。
家人们,谁懂啊?同样是写征文、认真参加活动,别人轻轻松松就抽到88元红包,我连0.88元的边都没沾上,看着别人晒出“我的奖品”界面,红彤彤的红包上赫然写着88元,而我这边连个安慰奖都没拿到,心态瞬间崩了。
活动规则写得清清楚楚,参与就有机会,可现实却是有人运气爆棚,有人只能全程陪跑,辛辛苦苦写的稿子,最后连个参与奖都没捞着,感觉自己的一腔热情被兜头泼了一盆冷水,这种“别人吃肉,我连汤都喝不上”的落差感,实在是太煎熬了。
有没有和我一样,写了一堆征文,抽奖却回回陪跑的姐妹?来评论区抱团取暖,说说你们都碰到过哪些离谱的征文抽奖经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