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高考结束,不知道你们家穷没穷? 高考结束了,看着高考这个话题,突然觉得作为有孩子

高考结束,不知道你们家穷没穷?
高考结束了,看着高考这个话题,突然觉得作为有孩子的家长都挺不容易的。
不管是做生意的,还是上班打工的;
不管家长是挣明面上的钱的,还是有隐性收入的,我觉得通通都是过路财神。
家长不管有钱没钱,有多少钱,钱都是给培训机构准备的,都是给补课老师准备的,就连来中国淘金的外国人做个外教都能变有钱人。
也不知道补了课孩子能有多大长进?
是不是花的钱越多,孩子的长进就越大?
反正补课费是越来越贵,一小时500,800,1000,2000,老师们是真敢开口要价啊,家长们也是争先恐后的掏钱捧场,借钱也捧场!
都疯了!
挣钱挣的不要命了,掏钱掏的也不要命了!
中国有世界上最好的供方——会炒作市场,刺激情绪,描绘前景;
中国也有世界上最好的需方——家长们一刺激就焦虑,一忽悠就眼里充满了诗和远方,一涨价就赶紧交费!
供需配合,这个校外补课市场越热闹越炒作,越炒作越热闹!
高考结束,不知道你们家穷没穷?
哎,也许我说的还是不够客观吧。
高考完心情 高考家长感悟 高考家长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