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俩,订婚了!咋感觉不像两个像是仨?如果是这样,这不应该称为“订婚”,而是奉子成婚。
所以,丈母娘也别嫌弃女婿年龄大了!什么你家姑娘刚刚二十,女婿已经四十多了……既然生米已经煮成熟饭了,再说这样的话没有任何意义了。
另外,两个人订婚的时候,彩礼都要十八万八,如今“买一送一”多一个,彩礼是不是应该再往上加?

我们俩,订婚了!咋感觉不像两个像是仨?如果是这样,这不应该称为“订婚”,而是奉子成婚。
所以,丈母娘也别嫌弃女婿年龄大了!什么你家姑娘刚刚二十,女婿已经四十多了……既然生米已经煮成熟饭了,再说这样的话没有任何意义了。
另外,两个人订婚的时候,彩礼都要十八万八,如今“买一送一”多一个,彩礼是不是应该再往上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