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说怎么还有这种人了,
让我捎礼钱了,
但是不给我转钱,
每人500元,
我捎的5 个人的,
加上我3000,
我是这个月挤了挤,搜刮了搜刮,
存了个10000的定期,
还上了好几个礼,
给自己留了1000 的生活费,
这我来了给人上了礼,
我就没有多余的钱给他们捎礼了,
我想的是赶紧上完礼我找个地方赶紧坐下,
要不还得老惦记,
结果谁也不给我发,
没办法,
给我妹打电话,
想让她先给我发过来。
打了10 次没人接,
后来又麻烦小姑子转过来,
这一趟折腾,
给别人的事麻烦自己还麻烦别人,
以后真的,
让别人捎礼马上就给人家把礼转了,
这样对大家都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