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眼前的场景忍不住要说:加入上海修条跨海大桥不香吗?一切问题都解决了!
来时不易,周五车上不了船;回时也不易,一辆车最多跟2个人,多的另购船票。
到码头一看更吓人,这么多人啊,老的小的,排起长队。这算顺利了,昨天看着又是风又是雨,还在担心会不会停航呢。
嵊泗离上海这么近,又有洋山港,直接归位,与上海合为一体,把东海大桥修到岛上,对普通老百姓好处多多,一切问题不就都解决了吗?
不知卡在哪里了?





看着眼前的场景忍不住要说:加入上海修条跨海大桥不香吗?一切问题都解决了!
来时不易,周五车上不了船;回时也不易,一辆车最多跟2个人,多的另购船票。
到码头一看更吓人,这么多人啊,老的小的,排起长队。这算顺利了,昨天看着又是风又是雨,还在担心会不会停航呢。
嵊泗离上海这么近,又有洋山港,直接归位,与上海合为一体,把东海大桥修到岛上,对普通老百姓好处多多,一切问题不就都解决了吗?
不知卡在哪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