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吧,这群混粉圈的,如果是一叶障目,就是想把哥哥姐姐当皮套扯出来,拉了个大旗做虎皮,说出去自己有面,属于自欺欺人这一挂的,那其实都无所谓。但是无论他们想做什么,他们客观上的观察能力和识人能力实在是太差,不要说形成自己的内核逻辑和判断体系,就连从外表细节看本质这个能力都没有。
其实我也吃到一些乱七八糟的诡异瓜,但是我确实对他们这男男男女乱七八糟的关系不感兴趣。
但是这个人是不是插标卖首,这个项目背后隐含的逻辑或价值甚至是政治上的等等一切的风险,只要一露头就能秒。
谁背书都没用。
所以我根本不看什么什么的背书,只相信自己的判断。
这两天我都悟道就是,人这一生不是去争点什么,而是尽可能的切割风险。
只要不沾这些东西,人生就是坦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