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谁能信!国脚一年能拿500万, 业内还说降到300万就没人肯踢! 说白了普通人一

谁能信!国脚一年能拿500万,
业内还说降到300万就没人肯踢!
说白了普通人一年挣10万,不吃不喝熬整整50年,才抵得上球员一年收入,对比下来实在离谱。常年踢不出像样成绩,不少路人直言30万年薪都能挤破头报名。

网上吵得不可开交,一拨人强烈要求改成绩效薪资,输球只给基础出场费,高薪只会养混日子的人;还有人说薪资降下来,普通家庭有天赋的孩子才有出路,现在足球早成贵族赛道。

也有人戳破真相,进国家队就是镀金,方便后续在俱乐部拿更高收入。

你支持国足大幅降薪、全部按赛事成绩发奖金,还是担心薪资太低彻底招不到愿意踢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