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Creme开团Bin,说实话还不如开团Viper,不信他说的,败决前他说为了进msi会努力发挥出最好水平的,结果昨晚就那个勾石发挥!
Viper要带BLG赢下MsiCreme开团BinWE舅夜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