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和女生交往两三个月了,男生一直和女生保持距离,这天,两人吃完饭送女生回家,一路上男生心里痒痒的,他有好几次想搂抱女生的冲动,最终还是把手轻轻搭在女生的肩膀上
不料,女生本能的抗拒,下意识把男生推开,然后质问男生“你干嘛呀,我们才认识两三个月,你就要对我动手动脚”
看着女生是如此态度,男生摇摇头,默默的转身离去
不得不说,女生的态度确实有些强硬,男女朋友之间,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了解之后,就可以进行下一步肢体接触了
这是向对方传达爱意的一种表现,女生过分抗拒,会让男生心里产生落差,要么看不上我这个人,要么就是不喜欢异性
男生的做法也可以理解,两个人谈了几个月,什么进展都没有,他肯定要放弃啊
你们觉得,这位女生的做法过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