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你们的方言“舒服”是怎么说的?我们那里管舒服惬意叫“得劲儿”。 问你晒太阳舒服吗

你们的方言“舒服”是怎么说的?我们那里管舒服惬意叫“得劲儿”。
问你晒太阳舒服吗?就说晒的还得劲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