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认为中餐, 我觉得中餐是百菜百味,非常有特点,麻辣鲜香,更是各有特色,属于我

我认为中餐,

我觉得中餐是百菜百味,非常有特点,麻辣鲜香,更是各有特色,属于我们中国的特色美食!

西餐的味型感觉比较单一,就是酱香或者咸甜,没有中餐更能给人带来味觉上的享受, 我就更倾向于比较喜欢吃中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