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本粉圈和效果考虑了一下决定【不组织】给配角加免费热度这个操作。首先现状是 讨论弹幕都不算超级达标,精力有限分身乏术,先做好这个再讲其他。其次按照我圈“你好我好大家好”的基准,即便下指令是对个别配角,实际执行也会被带成“谁都可以”,后面再上演一场悔恨当初,说实话真的看多了不如直接阻断源头。
以上
从本粉圈和效果考虑了一下决定【不组织】给配角加免费热度这个操作。首先现状是 讨论弹幕都不算超级达标,精力有限分身乏术,先做好这个再讲其他。其次按照我圈“你好我好大家好”的基准,即便下指令是对个别配角,实际执行也会被带成“谁都可以”,后面再上演一场悔恨当初,说实话真的看多了不如直接阻断源头。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