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这是我看到的关于嫁妆和彩礼的最不要脸的评论: 嫁女儿要彩礼除了目的不纯,就是蠢,

这是我看到的关于嫁妆和彩礼的最不要脸的评论:
嫁女儿要彩礼除了目的不纯,就是蠢,正确的做法,准备足够的嫁妆,让女儿的婚姻幸福美满,这样做是到了婆家能够赢得足够的尊重和地位!!

我女儿嫁到你家,我不要彩礼,我还要必须陪送一大笔嫁妆,才能得到你家的尊重,在你家才有地位。这是要给有女儿的家庭洗脑吗?

要是这样的话,我干嘛把女儿嫁到你家呢?你家儿子优秀到何种地步啊?你家是什么高门大户啊?真正高门大户的人家也不在乎彩礼呀。

我既然要嫁女儿,还要陪送一大笔嫁妆,我何不把嫁妆当彩礼,让男方到我家呢?我不要男方嫁妆,也不要男方彩礼。来个人就行,这够大方了吧?

我认为彩礼和嫁妆都是双方自愿的情况下的行为。你可以接受,也可以不接受。但是没有权利去要求对方。只需要找适合自己的和满足自己要求的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