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但凡打完劳动仲裁的员工,就业真的很苦很难,基本都找不到工作了!打完仲裁的员工,对找公司有影响吗?答案是肯定的,作为一名招聘顾问,这是我说的良心话,哪怕被攻击被误解,这个真话还是要说的!这就是当下最扎心的现实,任何一个人都应该面对现实!
你面试,只要新公司查到了你有劳动仲裁经历,面试就结束了,不管你什么学历,能力如何,简历多光鲜,业内没人会要你了!要不你转赛道,要不你大幅度降低标准,要不你回四五线县城去,大城市很难混了。
还有,劳动仲裁绝不是0成本维权,别听教唆了,仲裁0成本,提交等开庭,判下来的巨额赔偿都是你的,大赚一笔,难道不香吗?别被这类言论忽悠了,一旦入局你不缴咨询费都不行!官司输赢谁管你?
重要的,劳动仲裁信息壁垒已被打通,流通速度远比你想象的要快,你上午立案,下午整个公司的都能传遍,后天整个行业圈能都知道了,真的行业内的圈子的真的很小,人工智能,自媒体行业交流让内部圈子更小更紧密了,仲裁在企业间的流通速度,比你认为的还快!
真的,如今背调HR都聪明了,通过人工智能软件查公司公共平台联系方式,直接打过去,就问老板:你这个前员工在公司里的口碑如何?其他问题都不问了!这吓人不?
法律是底线,不是道德的上限,商场自有它别出心裁的创新手段!各位打工人请转发扩散正能量,我们打劳动仲裁,与雇主充分协商,理性沟通,争取和平分手,绝不冲动仲裁,恶意仲裁,更不做职业碰瓷党!
以上离职原则,请时刻谨记于心,如不然,往后求职真的会很难......
大家拿起自己善良心美的小手,转发这个职场真相吧,让更多的打工人能够引起注意...
.
重磅!但凡打完劳动仲裁的员工,就业真的很苦很难,基本都找不到工作了!打完仲裁的员
阅读:155
点赞:0
猜你喜欢
所谓的“快乐教育”,本质真的是“爱”还是“甩锅”?
2026-06-25
小颖看军事
瘦到这种程度了,上镜才刚刚好,感觉很心酸
2026-06-24
万安闲聊娱乐
人到中年,如果不去上班的话,可以把家里打扫干净,然后接送孩子,把男人孩子
2026-06-24
心平素语
女子的公公今年79了,婆婆去世二十年了,公公一直在找老伴儿的路上。为什么呢?因
2026-06-24
顺道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