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樊振东、王楚钦、孙颖莎和王曼昱退役了!
国乒是什么成色?
萨格勒布站的成绩可以参考,
目前来看,
只有石油组合打进决赛,
如果再丢冠,
就真是四大皆空了!
以后别说蒯曼、陈熠是莎莎、鳗鱼接班人了,
现在来看,
这种说法不但不靠谱,
还可能差的很远!


如果樊振东、王楚钦、孙颖莎和王曼昱退役了!
国乒是什么成色?
萨格勒布站的成绩可以参考,
目前来看,
只有石油组合打进决赛,
如果再丢冠,
就真是四大皆空了!
以后别说蒯曼、陈熠是莎莎、鳗鱼接班人了,
现在来看,
这种说法不但不靠谱,
还可能差的很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