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梁朝伟上影致辞,第一句话各位领导!声音明显有点发抖,不知道说不习惯,还是因为本来

梁朝伟上影致辞,第一句话各位领导!声音明显有点发抖,不知道说不习惯,还是因为本来就社恐,或者两者都有吧,然后到各位嘉宾四个字,露出了笑容,整体讲的还流畅!非常认同梁朝伟对电影的看法,好电影没有什么标准,那一定可以触动人心!电影是拍给人看的,无论什么题材的电影,不能打动人,还是好电影吗!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