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如今在我的生活圈子里,除了每年单位退休老同事组织集体活动聚餐外,几乎没有和朋友去

如今在我的生活圈子里,除了每年单位退休老同事组织集体活动聚餐外,几乎没有和朋友去餐馆聚餐的机会。
朋友聚会就是一同出去玩,大家都喜欢自带食物,然后一起分享。
每次我在家准备吃喝的东西,女儿都十分疑惑:你们为啥不在外面吃?背着多麻烦呀!
我们也探讨过这个问题,得出的结论是:在外面吃既不方便,也不舒适,还是自己带食物更为妥当。
自己带着食物,能够边玩边吃,走一会儿,坐下来休憩片刻,吃点喝点,补充些能量,顺便聊聊天。
我感觉和朋友们一起吃东西的时候,是最为放松、最为幸福的时刻。
要是你忘了带食物,肯定不会挨饿,几个人会让你吃得饱饱的。
有时食物带多了,我们就多玩一会儿,把带的东西都吃完。
我们都习惯了这样的聚餐方式,既没有AA制,也不用轮流买单。无需商量,每个人都会认真准备食物,清晨背着重重的包出门,傍晚背着空空的包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