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编第一被人递补维权后岗位取消1、为什么要强调人家宝妈身份?考个编宝妈有什么特殊吗?2、为什么审查人员是违纪?是简单的失职还是有不可告人的交易?3、为什么这个第一不符合并且投诉以后要取消岗位而不是继续替补?之前替补的程序有问题?还是替补的人有问题?
这真是一个奇怪的事情。 北京
考编第一被人递补维权后岗位取消1、为什么要强调人家宝妈身份?考个编宝妈有什么特殊吗?2、为什么审查人员是违纪?是简单的失职还是有不可告人的交易?3、为什么这个第一不符合并且投诉以后要取消岗位而不是继续替补?之前替补的程序有问题?还是替补的人有问题?
这真是一个奇怪的事情。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