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ropic禁止非美用户使用模型这个还是挺离谱的,美国觉得Fable和Mythos这两个模型不能出口,要进行管制,要求所有非美国人不能使用,即便是美国境内的非美国人也不行。
这一下anthropic懵了,这咋执行,我怎么能知道每个访问IP背后是哪国人?所以干脆一刀切,大家都别用了。
anthropic自己也说,认为这是一个误解。
所以,以模型为核心之一的AI竞争已经是两岸竞争的重要部分了。 北京

Anthropic禁止非美用户使用模型这个还是挺离谱的,美国觉得Fable和Mythos这两个模型不能出口,要进行管制,要求所有非美国人不能使用,即便是美国境内的非美国人也不行。
这一下anthropic懵了,这咋执行,我怎么能知道每个访问IP背后是哪国人?所以干脆一刀切,大家都别用了。
anthropic自己也说,认为这是一个误解。
所以,以模型为核心之一的AI竞争已经是两岸竞争的重要部分了。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