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派出20人,带着教练,浩浩荡荡参加WTT萨格勒布挑战赛,
为何只剩05三剑客了?
女单、女双、混双全军覆没。
男单只剩陈垣宇,
男双只剩林诗栋/黄友政!
我感觉这次的成绩,
可能不如日本队。
闫安说了一句话:
这帮小将的战意还不如方博?
这话没错,
以前的国乒是狼,
现在这帮小将们,
打球感觉好佛系!

国乒派出20人,带着教练,浩浩荡荡参加WTT萨格勒布挑战赛,
为何只剩05三剑客了?
女单、女双、混双全军覆没。
男单只剩陈垣宇,
男双只剩林诗栋/黄友政!
我感觉这次的成绩,
可能不如日本队。
闫安说了一句话:
这帮小将的战意还不如方博?
这话没错,
以前的国乒是狼,
现在这帮小将们,
打球感觉好佛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