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届世界杯还踢球?
可以说没有故事,
全是事故。
揭幕赛开始前,
中国球迷刚到墨西哥,走出机场就被持枪抢劫了。
身上的现金,笔记本,手机等贵重物品全抢走了。
找使馆补完证件后,球迷当天买票回国,表示下辈子也不会来墨西哥了。
墨西哥不安全,老美也好不到哪里去。
英格兰球队在佛罗里达集训,结果物资都被偷光了。
偷的可真叫一个干净,除了一个球,什么都没剩下。
建议下一届世界杯还是来中国举办吧,保证不会出现这些破事。
但举办的全部费用,个人建议国际足联来出,毕竟我们国家队不参赛。
大伙觉得这届世界杯如何?
我的提议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