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长智齿了伐?我大概十年前长智齿的时候,那叫一个疼啊,疼到怀疑人生,疼到吃不下睡不着!
赶紧去我常去的那家牙科诊所看看咋回事,结果去了一看说是长智齿,必须得等那颗牙齿把牙肉撑开才能减轻疼痛。
好嘛!来都来了,总要帮我做点啥,医生当场给开了支药膏 200 块,回来涂上去屁用没有,网上一查,十来块钱的消炎药卖我 200,瞬间觉得我这牙更疼了
大概疼了四五天,智齿终于冒头了,又听人说智齿要拔掉,不然以后容易经常牙疼,而且拔智齿会让脸变小那我花钱去拔智齿算什么又花钱又遭罪的事我才不干,最后两边都长了智齿😭
没拔,也从没疼过,脸大就脸大呗,脸大招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