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那群自诩正义的“端水lmp”或者“双担”也是个乐乐,光在那里义愤填膺地批判橹穆glz不给打高会,说什么四代同事cp官组都在尽力托举,可是呢我点开这些人的主页看到了零个高会晒单,有的只有大肠肠巡演🎫晒单,光动动嘴皮子谁不会啊你买一张内场票花1680咋不给璐子打十个高会配平一下呢
我觉得那群自诩正义的“端水lmp”或者“双担”也是个乐乐,光在那里义愤填膺地批判橹穆glz不给打高会,说什么四代同事cp官组都在尽力托举,可是呢我点开这些人的主页看到了零个高会晒单,有的只有大肠肠巡演🎫晒单,光动动嘴皮子谁不会啊你买一张内场票花1680咋不给璐子打十个高会配平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