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去!中生代最强的蒯曼/陈熠,1:3输给了双右的张本美和/大藤沙月! 只要调动起

我去!中生代最强的蒯曼/陈熠,1:3输给了双右的张本美和/大藤沙月!
只要调动起来,
日本双右必输,
关键是调动不起来,
看着就着急!

第一局
蒯曼/陈熠脚步太慢了,
被张本美和/大藤沙月压着打,
7:11输了

第二局
蒯曼/陈熠一直落后,
我以为又要输,
没想到局末发力,
11:9逆转了

第三局
两队缠住比分
3:3平后,
蒯曼/陈熠突然断电了,
4:11输了。

第四局
开局两队胶着,
后半局张本美和/大藤沙月发力了,
10:6拿到赛点,
11:8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