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快到端午节了,我反而更焦虑。 这是我结婚后第一次过端午节。 以前端午节我和爸妈和

快到端午节了,我反而更焦虑。
这是我结婚后第一次过端午节。
以前端午节我和爸妈和弟弟坐在圆桌上,吃着爱吃的饭菜,谈论着家里的事情。
过节那天每个人都会多坐一会,吃完饭了拿出粽子慢慢啃着。
小时候对于端午节很开心,因为可以不用上课了,在外打工的爸妈可能也会回家了。
长大后对于端午节反而没多少热情了,只是一家人坐一起吃一顿饭。
唯一的乐趣是我妈买了啥味道的粽子?这个粽子好吃吗?
广东的粽子咸甜一起包的,我是江西人,我不爱吃两个味道的粽子。
每到端午节我就会打电话给我奶奶。
问她有没有包肉粽子?
出门在外吃过很多种口味的粽子,最后还是奶奶包的粽子最好吃。
一口气我能吃两个。
今年端午节在婆家过,第一次在婆家身边过节,心里说不上来的滋味。
嫁人都快一年了,还是没适应过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