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夜话
周末好消息没闻到,利空的好多,首先是减持,据报道,有17家公司公告减持,包装公司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高管,持股5%以上的等等,有的个股炒作到高位,上市公司高管不减持感觉才怪,因为现在减持不必需太多理由,什么个人资金需求,或者是……。
另一则是退市警示好几家,还有4家收到监管函,这些都是直接对普通投资者产生利空,大家要自己看一下持仓会不会中标。现在最怕就这个,中标等于接到罚款通知单,因为我们的市场索赔散户是特别艰难的,只自己承受。
股市夜话
周末好消息没闻到,利空的好多,首先是减持,据报道,有17家公司公告减持,包装公司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高管,持股5%以上的等等,有的个股炒作到高位,上市公司高管不减持感觉才怪,因为现在减持不必需太多理由,什么个人资金需求,或者是……。
另一则是退市警示好几家,还有4家收到监管函,这些都是直接对普通投资者产生利空,大家要自己看一下持仓会不会中标。现在最怕就这个,中标等于接到罚款通知单,因为我们的市场索赔散户是特别艰难的,只自己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