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女单全线落败!WTT萨格勒布常规挑战赛1/4决赛,国乒女队“独苗”陈熠2:3不敌日本选手横井咲樱,止步八强,这样国乒女队此赛事派出11名选手,已经全部出局,日乒包揽女单四强。
这次WTT萨格勒布常规挑战赛,国乒主力没有参赛,劲派出陈熠带队的次主力选手参赛,皆在锻炼新人。但是,没曾想其他10选手都先后折戟,只有陈熠一人闯进八强。这样的结果实在令人感到意外。
究其失利的原因,一是小将们大赛经验不足,对外协选手的猛烈进攻有些应接不暇。二是对颗粒、削球等特殊打法非常不适应。三是日乒选手整体实力提升很快,后续还是希望国乒加强小将们抗压能力的训练,提升应对特殊打法的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