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看小伙伴说,粉圈对哥哥姐姐们爱其实还挺真的,希望哥哥姐姐们挺有名,他们也跟着有面儿,说出去不至于丢人现眼。
我真的是从来没想过这事儿,我一直以为追星就是学习工作之余的娱乐活动,跟抽烟喝酒烫头一样,所以看到粉圈们一个个为了正主当坐骑,被骑着出征还挺奋勇,我都觉着他们疯了。
我有一小伙伴特喜欢追星,她是这样的:
就是为了吃瓜,无穷无尽的瓜。
我从来没想过追个星,还能拿出去给自己撑场子,显得自己不丢人现眼。
给人当坐骑本身就挺丢人的,就算是正主是九天荡魔祖师,那坐骑还是坐骑呀!
唉……

刚才看小伙伴说,粉圈对哥哥姐姐们爱其实还挺真的,希望哥哥姐姐们挺有名,他们也跟着有面儿,说出去不至于丢人现眼。
我真的是从来没想过这事儿,我一直以为追星就是学习工作之余的娱乐活动,跟抽烟喝酒烫头一样,所以看到粉圈们一个个为了正主当坐骑,被骑着出征还挺奋勇,我都觉着他们疯了。
我有一小伙伴特喜欢追星,她是这样的:
就是为了吃瓜,无穷无尽的瓜。
我从来没想过追个星,还能拿出去给自己撑场子,显得自己不丢人现眼。
给人当坐骑本身就挺丢人的,就算是正主是九天荡魔祖师,那坐骑还是坐骑呀!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