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a股处于牛市分化结构性阶段, 什么意思呢? 就是说,个股所处位置不同! 高位的,

a股处于牛市分化结构性阶段,
什么意思呢?
就是说,个股所处位置不同!
高位的,需要调整,
低位的,好多股,三到六月调整的接近尾声,进入主力建仓区域,
比如券商板块,进入建仓期,
芯片半导体,进入震荡期,
低估值,有业绩,市净率低,进入建仓期,
高估值,没业绩,调整,
高估值有业绩,调整属于回调,回踩性质,
再过三到六个月,主力建仓完毕,高低位协同,一致,
那么跨年主升浪,也就开始了,牛市主升浪,在几个月以后,
大概率在年底,2027年上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