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劝大家一定要少吃,少吃,少吃。
很多时候不是饿,而是呢嘴巴寂寞了,喝一口水压一压那种馋。
不要吃的太饱,吃七分留三分。
这才是最正确的吃法,而那些大口大喝的,会把整个身体呢,给折磨。
油烟重的外卖不要吃太多。你吃几天可能需要好几天代谢那些垃圾。
吃饭慢一点啊,多嚼几下,大脑接收饱腹,你就不会吃超了。
当你真正控制饮食的时候呢,你皮肤都变好,你都不需要买那些化妆品了,也越来越有精神。
奉劝大家一定要少吃,少吃,少吃。
很多时候不是饿,而是呢嘴巴寂寞了,喝一口水压一压那种馋。
不要吃的太饱,吃七分留三分。
这才是最正确的吃法,而那些大口大喝的,会把整个身体呢,给折磨。
油烟重的外卖不要吃太多。你吃几天可能需要好几天代谢那些垃圾。
吃饭慢一点啊,多嚼几下,大脑接收饱腹,你就不会吃超了。
当你真正控制饮食的时候呢,你皮肤都变好,你都不需要买那些化妆品了,也越来越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