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从来没有接受好的教育,但是他们有更顽固的意志力,因为他们受过苦,他们知道穷人必须要靠读书,所以他们会用更少的资源,但是他们会去想方设法去尽最大的努力去提升他们个人的能力,知识。
第二点,穷人家的孩子,他们吃的很苦,他们吃的很苦,这是有钱人和富人家的孩子吃苦不一样的,所以穷人的孩子早当家,他们认知程度就要比那些有钱人的孩子更早,所以他们能够真正翻身的机会会更大。
第三点也说了,他有接触好的教育资源,这一点我不是很认同,因为好的教育资源往往并不一定因为这样,就只要在富贵人家,因为从现在的互联网这么发达,你想学任何的东西其实都可以通过互联网免费就可以获得,而这些中年不需要花太多的金钱,可以学习更多的知识,就是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