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男人娶妻,都是奔着传宗接代去的,能生孩子是首要条件,外貌,能力,可以忽略。
而女人嫁人,都是奔着能带给自己更高层次生活而去的,不会嫁给一个样样都不如自己的男人的。
导致于很多男人连娶二婚女人都娶不到。女人高嫁,男人低娶,这之间也达不到平衡,因为女人不会妥协。宁愿孤独一个人过。
这就是为什么剩女唉剩男多了,这个时代女人可以赚钱养活自己不再依附男人而活,有的男人还不如女人有本事。
门当户对是自古以来都没有变的婚姻定律,偏偏当代女人就是要高攀,通过婚姻改变命运,所以我想这就是结婚率上不去反而下跌的原因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