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有不顺心顺意的就开始空口编话,一会说说过在暑假,一会又说是没争取到,说白了不过是自私自利又好面子不想去不想努力就把自己塑造成受害者到处发谣言煽动其他人反过来还要怪别人训粉,扪心自问你们的做法像正常粉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