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惨了,英格兰队被偷光了。
英格兰队备战世界杯出师不利,装备被盗了。
在堪萨斯城的首次训练前,一辆货车被偷了。球鞋、训练装备、甚至连比赛用球都丢光了,最后就剩下一个足球。凯恩和贝林厄姆的定制战靴估计也没了,这对周三揭幕战打克罗地亚来说,简直是毁灭性打击。
更搞笑的是啥?英足总之前花了大价钱,又是反无人机系统又是信号干扰枪,严防其他国家“间谍式侦察”。结果高科技没防住,土办法盗窃倒是一偷一个准。现在怀疑是车队内部人干的。
只能说,你防得了对手,防不住自己人。赶紧报警吧,不然揭幕战只能穿拖鞋踢了。
太好笑了,看世界杯上咪咕视频,美国人的治安太搞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