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跟大家闲聊个事儿,聊着玩的。我小女儿不是要毕业了吗?要送老师礼物,我们以前在学校的时候是从来不送礼的,毕业了嘛,感谢一下老师。
去年大女儿送的是沉香手链,1万块钱一串那种的。然后我小女儿金牛座的,嗯有点爱财。我跟他说,如果你也想送沉香手链的话,我也可以给你的老师送。
结果我小女儿说这么贵,为什么要送。[笑哭][笑哭][笑哭]最后就决定送点线香。还不是送我们家自己的那种,是送我买的,就是60块一克的那种。等于每个老师送几百块钱的线香。[大笑][大笑][大笑]
大家觉得我女儿这样是小气呢?还是精打细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