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老人吃饭最多叫一次,要是老摆谱,饭菜端上桌,饭也不给他们盛,自己坐那就开吃,也不

老人吃饭最多叫一次,要是老摆谱,饭菜端上桌,饭也不给他们盛,自己坐那就开吃,也不瞅她们。他们要是还磨磨蹭蹭不上桌,自己吃完就捡碗,不管那个!有的老人就是惯出来的臭毛病,越是对她们好,她们越拿捏你,觉得你好欺负, 记住,别惯着,两次就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