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行,但你的祖辈可能是高官厚禄。你不生孩子,就彻底玩儿完了。有道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风水轮流转嘛。没钱可以挣,没人就啥机会都没有了。没有后代的人就是真正被时代淘汰的人,是人生大辱,古人说的无后为大不是无的放矢的。从历史长河上看,只要有了人,代代相传,总有翻身的那一天,何必在意自己的一生一世呢?
你不行,但你的祖辈可能是高官厚禄。你不生孩子,就彻底玩儿完了。有道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风水轮流转嘛。没钱可以挣,没人就啥机会都没有了。没有后代的人就是真正被时代淘汰的人,是人生大辱,古人说的无后为大不是无的放矢的。从历史长河上看,只要有了人,代代相传,总有翻身的那一天,何必在意自己的一生一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