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车从贵州铜仁去重庆,中午十分想去餐车吃饭,问了列车员 餐车在十五车厢。走过去推开门一看,餐车满座,一看很多就不是在吃饭,列车员把餐车座位买给那些无座旅客,至于收的钱哪里去了就不知道了。想吃饭的也没地方坐,问了服务员也没人搭理,只好回去了啃面包。看来这已经是惯例了,我上次从北京到张家界的车也是这样。

坐火车从贵州铜仁去重庆,中午十分想去餐车吃饭,问了列车员 餐车在十五车厢。走过去推开门一看,餐车满座,一看很多就不是在吃饭,列车员把餐车座位买给那些无座旅客,至于收的钱哪里去了就不知道了。想吃饭的也没地方坐,问了服务员也没人搭理,只好回去了啃面包。看来这已经是惯例了,我上次从北京到张家界的车也是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