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星期六,今天凉快,因为外面下雨☔️了。
刚刚看到一个视频,他说;真心建议孩子在20多岁的时候多去折腾多出去闯多去试。因为少年心气真的是不可再生之物。
有的父母说难道让孩子试错就没有成本吗?
有的人认为如果过了那个岁数到了三40岁再起是错,可能连尝试的勇气都没有了,顾虑很多很多的放弃了。
有的父母说允许儿子去吃措随便折腾,但闺女舍不得得护着兜底。
看到有一个在下面评论说;我第一次想开店的时候,想让父母给我拿10,000块钱,开个彩妆店,也许我可能会一直在这个行业不断学习和进步,我打工挣的钱都给了父母,可当时连10,000块钱都不愿意给我去试,我没有开店的经验,可是谁是第一次都会的,一直从未被信任和认可的感觉真的比任何事都打击人。
其实20多岁,父母应该让孩子去试措,只要做好兜底的准备就好了,你觉得呢?
有多少父母愿意让孩子去试错,出去怕没有社会经验,怕真的上当,安全感等,但是你让他在父母身边就可以放心。
只有让他去试,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自己喜欢的的领域,才能发挥他的潜在持续深耕的含义。我听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