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瓷我们是31介入,卖我没提,我自己55走的。
后来不想说我卖了,很多粉知道原因。
没吃到66,是因为大盘不好,降仓位算被动操作。
不过已经很满意。
复盘一下就知道,跌完底部起来会慢慢拉升。拉伸过程中反复揉搓,然后就开启主升浪,加速上涨。一轮结束。[大笑][大笑][大笑]

国瓷我们是31介入,卖我没提,我自己55走的。
后来不想说我卖了,很多粉知道原因。
没吃到66,是因为大盘不好,降仓位算被动操作。
不过已经很满意。
复盘一下就知道,跌完底部起来会慢慢拉升。拉伸过程中反复揉搓,然后就开启主升浪,加速上涨。一轮结束。[大笑][大笑][大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