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最优的操作是我们做安泰这样的,每次吃到主升浪,然后潇洒离去,下一次又回来。
但是,如果真的投身股海会发现,经常找新股,即使老股切换,是很累的。
每个人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心态,选择最优操盘方法,是必须的。这个需要大家自己思考。
但有一点,形成自己的风格前,必须“保利润”。
长线+绩优股,是保利润的基石。安泰这样半年做一次的方法固然好,但我不会满仓这样操作。

其实,最优的操作是我们做安泰这样的,每次吃到主升浪,然后潇洒离去,下一次又回来。
但是,如果真的投身股海会发现,经常找新股,即使老股切换,是很累的。
每个人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心态,选择最优操盘方法,是必须的。这个需要大家自己思考。
但有一点,形成自己的风格前,必须“保利润”。
长线+绩优股,是保利润的基石。安泰这样半年做一次的方法固然好,但我不会满仓这样操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