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友们,你们骨折之后都是谁照顾你们?婆家人还是娘家人?子女还是老公?
我出院不到一周,我老公已经熬不住了,我只能把我姐叫来了[捂脸]。
这么说吧,我老公照顾我,我宁愿他去上班挣钱,回来几天,我都吃的什么?清水煮挂面,鸡蛋炒米饭,外面买的稀饭和包子,来来回回就是这几样,所谓有营养的东西就是他每天煮几个鸡蛋,给我喝一盒牛奶,仅此而已![笑哭]
住院的时候一直是婆家人照顾我,后来他们也没耐心了,说实话,照顾病人可真比上班还痛苦呢,本来他们说这个周末过来照顾我,但是周五问:有事没,没事我就不过去了。
我也不好意思让人家过来了[捂脸],毕竟隔着一层,人家都有自己的生活,我也不好麻烦别人太多。
好在我姐要来了,自己家人永远是最亲的,最不嫌弃我们的人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