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很多散户把股价下跌看成洪水猛兽,本身就说明这些人是井底之蛙。 但凡给自己装上翅膀

很多散户把股价下跌看成洪水猛兽,本身就说明这些人是井底之蛙。
但凡给自己装上翅膀,飞到天上,以上帝视角看这问题,就豁然开朗。
假设一个票值100,它很努力的干了一年,利润增长20%。那么按照比例,它应该一年后值120。
你要是主力,你是否会托住100的股价,然后年底120,也跟着公司赚20%?
如果你把股价砸到60,一年后这公司值120。你是不是能赚100%?
这就是股票涨跌的本质。
下砸是为了赚更多的钱。
当年银行票都破净了,是没人懂它们的价值?不是。是银行票上面的空间太低,没有几倍利润不值得做而已。
一旦下跌足够多,翻倍以上的空间打开,就会涨了。
总有人问我的那套系数理论,为什么是乘2?有人说最爱听我说“翻倍”。
其实翻倍是最基本的上涨,主力经历建仓,洗盘,拉升等一系列动作,时间成本融资成本也是很高的。不翻倍主力是亏钱的。
所以一旦发现底部票启动,有主力运作,就是翻倍。翻倍是最最低的底线。好的票,强主力,5倍10被都会有。
知道了基本逻辑。算上限和下限并不难。
像红熏这种走势,会是没有主力走得出来的吗?那昨天涨停打开,你们自己思考,应该不应该慌呢?
当然,做超短线,另一种思路。不混为一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