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演唱会这件事的本质是捞钱贪吃,粉丝愿意买单当然没问题,但路人看不过眼也是事实。一个主持人拿不出一首像样的歌,只是卖自己的情怀而已。
他两口就是看不清自己,一个好好唱歌一个好好主持没人会说啥。
张如果走 张信哲 那派,好好唱情歌,没人恶心他,娜如果好好做个儿童主持人,很多人会喜欢她。只是他们太贪,又做不到专业,没能让人信服,只看到他俩脸上写着圏钱圏钱。
不是说对她开演唱或者对她有意见。
是一个并不专业的歌手靠情怀去开演唱会,演唱会理解是一个专业的歌手在台上展示自己的艺术作品,是自我的一种表达,台下的呐喊、泪水对创作的认可。
这样一个好的平台,应该让有为者上位,而不是草台班子。
那都不用扎实的功底,靠情怀和练个半吊子的唱跳来吸引粉丝,到底在宣传什么价值观呢。
娜娜很优秀很努力,大家都看在眼里,确实是这代人的青春,但也只是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人不可能事事都能做好,一件事做到极致已经很优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