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认为轮流请客!你太懂了,轮流请客其实就是给感情‘续费’。人情往来嘛,有来有回才

我认为轮流请客!你太懂了,轮流请客其实就是给感情‘续费’。人情往来嘛,有来有回才有温度,不然就像断了线的风筝。

和朋友吃饭,我通常选择轮流请客,这样还有下次见面的机会。如果AA吃饭,两不相欠,谁也不主动见面了。比如说,这次我朋友请客,那下次有机会我就想再请客。这样一来一往,才有见面的机会。如果大家AA了,那么就感觉谁也不欠谁的了。下次再见面也找不到更合适的借口,因为我毕竟不谈生意,不做大的什么投资项目,见面也就是聊聊天儿,说说话而已。轮流理请客儿,我感觉到人有人情味儿,AA的话,我觉得相处起来特生分,没有情感在里头。

当然如果你们关系不是很好,也没有下次见面的机会,肯定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