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的本质就是一门生意,巴西恰恰就是这门生意做的最好的国家,实在想不出有什么理由不带内马尔?无论在巴西国内,还是国际的影响力都是仅次于梅罗的存在。其次他身背多款赞助商合同,对安切洛蒂对巴西国家队来说,早就评估过风险,绝对是利大于弊。
98年世界杯决赛可以0-3不敌法国,法国世界杯破冰成功,后面2002年就还回来了,世界足坛就这么点事,需要众人拾柴火焰高,今天你帮我,明天我帮你,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恒的利益。
内马尔的技术和意识,现在巴西队内这些球员真比不了,他们都是欧洲流水线生产出来的,最后的桑巴舞者参加他最后一届世界杯,后面还有没有舞者不知道了,但小罗之后就数他踢球最具灵性。
巴西选择安切洛蒂无疑是最明智的,毕竟维尼修斯、罗德里戈、米利唐和恩德里克都是皇马出品,不过人算不如天算,罗德里戈和米利唐因伤落选是大家万万没有想到达到,维尼修斯虽然有刺头属性,但安切洛蒂是那个把他推到巅峰的恩师,这届巴西值得高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