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进入震荡期,高位的,有危险,需要震荡调整,低位的,调整快结束了,进入新一轮建仓期,
市场始终都是分化结构性行情,
比如券商板块,确实是底部区域了,
其他板块呢?
有的是高位需要调整,有的是低位蓄势待发,必须用分辨的眼光,看待,大盘分析行情
并不是用单纯的牛市熊市判断!
一个是题材,业绩,行业景气度,产品涨价,以及最主要,最核心的是,主力控盘比例,所有的主升浪个股,都是主力机构控盘度高!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追高毁三代低吸富一生!大盘a股

a股进入震荡期,高位的,有危险,需要震荡调整,低位的,调整快结束了,进入新一轮建仓期,
市场始终都是分化结构性行情,
比如券商板块,确实是底部区域了,
其他板块呢?
有的是高位需要调整,有的是低位蓄势待发,必须用分辨的眼光,看待,大盘分析行情
并不是用单纯的牛市熊市判断!
一个是题材,业绩,行业景气度,产品涨价,以及最主要,最核心的是,主力控盘比例,所有的主升浪个股,都是主力机构控盘度高!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追高毁三代低吸富一生!大盘a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