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直播stanaj第一个安安静静的唱完了,这次个人感觉是比之前三期都好,很放松,钢琴弹得很好听;周兴哲第二个唱完,个人觉得嗓音太局限,缺少爆发力,唱什么都一个味道;齐豫姐姐嗓音依旧空灵,高音的地方有点抖,但无伤大雅,肯定稳了有人来讨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