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下周一还得看科技。
今天下午指数回落被科技带下来了,科技现在在市场的地位很高,如果它不涨的话,市场的情绪就起不来,下午很多反弹上涨的板块都回落了,但是券商保险创新药这种板块是没有回落的,不仅是因为位置低,而是他们的估值有修复的预期。
今天指数在4050位置回落了,而且是放6500亿还回落,意味着这里的抛盘非常大,但是今天把4050点以上的拋盘消化了不少了,未来将还有机会冲4050点以上的位置,因为要上涨就必须释放上面的重如泰山的拋盘,只要消化完了这里的抛盘,指数随时会选择突破,但是今天只消化了一天是不够的,下周预计还要在这个位置不停的冲高回落才能彻底释放4050点以上的拋盘。
不排除周一可能回调,毕竟川普说周末和伊哥签协议,万一又没签油价又涨起来,周一又要低开。
结论,指数的底部基本是在3950点附近,6月还有一个利空没有落地,这次利空可能到导致指数再次跌破4000点。
个人观点 不构成投资建议点赞+关注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